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党员承诺活动(2014级国际商务二班)

2015-07-01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为响应学校学院党组织的号召,提高班内同学的思想觉悟,商学院国际商务二班于2015年6月12日上午开展了以班级委员做承诺为主题的班会,班内十名班委均就如何做好一名党员,起好表率作用以及如何进行专业复习诚信考试两个方面做出了承诺,在全班同学面前宣读承诺书,做出庄严的承诺,每位班委都表达了自己的坚定决心,其他与会同学也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与教育,纷纷表示自己也一定会向这些先进的优秀的班委会成员学习,改进自身的缺点,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在每位班委的承诺书中,首先,对于如何做好党员这一问题,都进行了深刻的分析。第一,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第二,要关注现实,实现党的纲领。要深刻理解党在现阶段进行的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等重大决策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涵。第三,要把个人价值置于社会价值之中。第四,我们要端正生活态度。第五,我们要关心爱护身边的每一个人,团结和带领身边的大学生奋发有为、积极进取。我们党领导人民八十多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业绩如同一幅逶迤而又气垫磅礴,雄浑而又绚丽多彩的画卷,我们党的八十多年,是马列主义普遍原理同中国革命相结合而不断追求趔开拓创新的八十多年;是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世幸福而不断艰苦奋斗,发奋图强的八十多年;是为完成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而不断经受考验,发展壮大的八十多年!每位承诺人也都表达了自己积极入党,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我党组织性纪律性强,入党的条件高,大家都发现自己身上尚有不足,距离真正的党员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每个人都会不断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让自己早日达到党员的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投入中国共产党的怀抱。

其次,作为一名大学生,对于应对考试的复习与诚信上,也都有着自己的理解。考试是对学习情况的综合检测,不仅是一场文化知识的考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检测。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用实际行动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是我们每一位学生的义务。在考试前我会认真复习所学内容,找到自己薄弱的方面,并在遇到问题时积极思考,思考无果时再虚心请教同学或老师,仔细阅读学校制定的考场制度,在考试时不做任何违反考场纪律的事情。考试后,不过分看重成绩而是发现自己的不足,不被失败打倒,也不会因一时的考得好而沾沾自喜。时刻铭记学海无涯,只要生命不息,奋斗就不能停止!

这次班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给每位同学留下的印象与教育作用是不会消退的,每个人都应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上一条:党员承诺活动(2014级国际商务一班)
下一条:党员承诺活动(2014级经济学一班)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