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改革

商学院2019年教师招聘和人才引进第四场面试会成功举行 2019-06-11

为深入贯彻商学院“一主两翼,融合创新,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理念,为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师资队伍、引进高端人才,为商学院的改革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我院于6月3日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科地102教室成功举行2019年教师招聘和人才引进第四场面试会。刘纪鹏院长、院学术分委员会专家出席本次会议。院学术分委员会主席王霆老师担任本次面试会主持。试讲开始前,王霆老师介绍出席会议人员情况、会议纪律和试讲... …

马怀德副校长率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赴商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2019-05-17

2019年5月13日,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率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霍政欣及其他处领导赴商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杨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院长助理王霆、熊金武、刘志雄、七系一所一中心主任及优秀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霍政欣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基于三个方面考虑:首先,商学院作为中国政法大学少数拥有三个一级学科的的大院、... …

商学院2019年教师招聘和人才引进第二场面试会成功举行 2019-01-17

2019年1月14日,商学院2019年教师招聘和人才引进第二场面试会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209会议室顺利举行。刘纪鹏院长、李欣宇书记、杨杰副院长、院学术分委员会各位专家老师以及商学院七系一所主任出席本次会议,面试会由院学术分委员会主席王霆主持。试讲开始前,刘纪鹏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试讲人员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真挚的诚意,并介绍了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七系一所一中心的组织架构及出席的各... …

全面推进专业建设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商学院召开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交流会 2019-01-17

本科生培养方案是本科生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基础。落实商学院一主两翼学科发展规划,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2019年1月15日上午,商学院于学院路校区B205会议室举行了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交流会。教务处处长卢春龙、副处长宋婧博、副处长翟远见、教研科科长张华韵等与会指导。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副院长杨杰、院长助理熊金武以及相关系所主任、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杨杰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就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培养方案修... …

商学院举行第二次“双导师制”改革经验交流会暨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2019-01-04

2018年12月24日,商学院第二次“双导师制”改革经验交流会暨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102室举行。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宇,副院长杨杰、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各系主任、辅导员代表、全体学术导师和实践导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双导师制改革情况、实施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并聘任了第一批本科生实践导师。会议由院长助理熊金武主持。... …

商学院召开2019年预算规划与流程研讨工作会议 2018-12-26

2018年12月22日-23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召开2019年预算规划与流程研讨工作会议。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分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杨杰、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及七系一所一中心、行政职能部门等有关预算主体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确定了2019年度预算与规划重点项目,同时,集中研讨并确定了行政管理流程,进一步推进行政职能改革。会议由杨杰主持。图:杨杰副院长主持会议刘纪鹏院长... …

宋志平:国企的激励机制改革与创新同等重要 2018-11-02

 人物档案: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 编者按:10月28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首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改革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节点及中美贸易摩擦复杂背景下,作为一位曾把两家央企同时带入世界500强的国有企业家代表,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宋志平审时度势,讲述了当下国企改革... …

聚焦改革畅言发展 协力创新再铸辉煌——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首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改革座谈会隆... 2018-10-30

‍2018年10月28日,京畿金秋时节,这是一个永载法大商学院发展史册的日子: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首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改革座谈会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隆重举行。以孔丹理事长、宋志平副理事长为首的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首届理事会28名理事,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商学院全体院领导、系(所、中心)主任,商学院部分兼职教授代表等6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孔丹主持。(图:孔丹理事长)‍孔丹理事长... …

坚持问题导向 狠抓改革落实——商学院举办“双导师制”改革经验交流会 2018-10-26

2018年10月24日下午两点,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双导师制”改革经验交流会在学院路校区科地201教室举行。院长刘纪鹏、院分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杨杰、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全体学术导师及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与会。大会由刘纪鹏主持。刘纪鹏院长宣布大会开始并讲话院长助理、双导师制改革工作小组组长熊金武副教授代表双导师改革工作小组做双导师改革阶段总结报告。报告中回顾了2018年5月以来“双导师”制度改... …

坚持立德树人 实施精准育人 创新本科教育教学——商学院本科生“双导师”改革全面实施大会暨第... 2018-10-01

2018年9月28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本科生“双导师”改革全面实施大会暨第二批学术导师签约仪式在昌平校区刘皇发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黄进、副校长时建中、教务处副处长翟远见、学生处副处长王彤、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磊,商学院院长刘纪鹏、院分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杨杰、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及商学院各系所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与2016级和2017级在校生共计4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院长助理熊金武主持。... …



共66条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