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改革

继往开来 携手并肩 商学院明天更美好——商学院2020年秋季首次全院大会召开 2020-09-18

9月16日,2020年秋季学期首次商学院全院大会在学院路校区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分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何欣、院长助理王霆、熊金武、刘志雄以及各系所主任、商学院共91位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欣宇书记主持。会议伊始,全院教师首先观看了商学院宣传片,共同回顾了商学院在过去近四年中走过的改革历程。图:李欣宇书记主持按照会议议程,刘纪鹏院长首先做商学院系所主任换届方案报告。 刘院长回顾了三年多前自己临危... …

工商管理专业2019级本科生专业方向选择与学术导师选择交流会顺利举办 2020-07-01

2020年06月29日,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9级全体本科生与专业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顺利召开了专业方向选择与学术导师选择“双选合一”交流会。商学院院长刘纪鹏、院长助理王霆、熊金武;工商管理系、法商管理系、财务会计系三系教师;教研办冯惠以及辅导员王晓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顾凡主持。刘纪鹏院长为沟通会致辞,向19级同学们介绍了商学院的理念、基本情况和改革进程。围绕此次交流会主题,刘院长特... …

商学院2020年教师招聘和人才引进第三场面试会成功举行 2020-04-11

为深入贯彻商学院“一主两翼,融合创新,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师资队伍、引进高端人才,为商学院的改革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我院于4月11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2020年教师招聘和人才引进第三场面试会。刘纪鹏院长、杨杰副院长、院学术分委员会评审老师以及相关系所主任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霆老师主持。试讲开始前,王霆老师介绍出席会议人员情况、会议纪律和试讲规则。刘纪鹏... …

商学院优化目标责任制评价体系征求意见建议视频会顺利召开 2020-03-09

2020年3月9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根据目标责任制领导小组《关于对优化目标责任制评价体系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的要求,专门召开商学院优化目标责任制评价体系征求意见建议腾讯视频会,并对主要的工作及要求进行工作部署。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杨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各一级学科负责人、各系所中心主任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欣宇书记主持。李欣宇强调,目前商学院目标责任... …

科学规划高效管理 改革创新再创辉煌——商学院召开2020年规划预算与流程研讨工作会议 2019-12-24

2019年12月21日-22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召开2020年规划预算与流程研讨工作会议。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分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杨杰、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及各系、所、中心、行政职能部门等有关预算主体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杰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确定了2020年度预算与规划重点项目。此外,会议征求了各部门对《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和《商学院优秀学术著作资助出版经... …

完善课程设置 提升授课水平——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座谈会 2019-10-21

​2019年10月21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完善课程设置、提升授课水平座谈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2038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座谈会围绕本科生教育教学展开,通过师生座谈,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了解同学们对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看法。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杨杰,党委副书记何欣,院长助理熊金武,法商系主任刘志雄,工商管理系主任王玲,经济系副主任黄立君,资本金融系主任程碧波,国际商务... …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正式获批 2019-10-15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联合发布的《关于批准新设湖南大学哲学等33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公布了批准新设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名单。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正式获得批准。据了解,此次全国范围内批准新设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共计339个,获批流动站来自192家高校和科研单位,其中高校获批数占大多数。这也是时隔五年时间,国家再次开展新增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理论经济学博士... …

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学术导师分配工作顺利完成 2019-07-11

​为落实商学院“一主两翼,融合创新,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双导师+辅导员+系主任”条状管理模式,商学院本科生双导师制改革不断完善深化。在双导师制改革一周年之际,2018级本科生学术导师分配工作经过导师报名、学生志愿、师生匹配等阶段的工作,全部顺利完成。6月下旬,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学术导师分配工作正式启动,经过各专业教师报名和系主任审核,全院共计60位教师报名成为2018级... …

践行立德树人 完善双导师制——商学院双导师制首次学术导师年度考核评分顺利完成 2019-07-11

7月2日下午,商学院双导师制工作小组在昌平校区主楼B408召开年度总结会议,初步完成了全院本科生学术导师的年度评分加总工作。值此本科生双导师制实施一周年之际,学术导师考核工作也在探索中启动。在院长助理熊金武的组织协调下,来自多个系所、以及党务和行政部门的6位老师:徐庆、陈芑名、成福蕊、高秋明、张毅来和冯惠,在公平、公开、公正的氛围中共同完成了年度学术导师总评分的加总工作。根据双导师制工作管理办法,学术... …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高浣月率人事处赴商学院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2019-06-17

2019年6月13日,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高浣月率人事处赴商学院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与商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所主任开展座谈。中国政法大学人事处处长吴平,商学院院长刘纪鹏、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杨杰、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及七系一所一中心主任,院长助理等参加座谈。图: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首先发表讲话。她指出,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也是学院发展的关键。近年来,全国高等院校之... …



共66条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