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工商管理双学士2020级第一党支部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20-09-11  Clicks:

为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员教育及管理活动,经上级党委批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在符合党支部成立条件的前提下,商学院工商管理双学士2020级第一党支部正式成立。2020年9月4日,支部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昌平校区明法楼105教室顺利举行,工双2020级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双一班龚举文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两部分内容,一是宣布党支部成立并选举支部委员,二是介绍党支部日后活动与工作的开展计划。

首先,主持人龚举文宣读选举条例及程序、支部委员分工,经与会党员一致通过。支部委员候选名单由支部党员自荐,报经上级党委审议确定,经过投票、计票环节,最终选举出龚举文等4名支部委员。

随后,支部委员召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龚举文为工双2020级第一党支部书记,任全森、贾睿萌和汤希任支部委员,各委员对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始终把党支部建设与学校、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服务于本支部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龚举文在大会上对本支部未来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表态。他提出,要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即定期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以及党小组会,按时上好党课,以此作为本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他强调,本支部今后将重点关注党员的政治学习与党性教育,结合实际开展主题活动,并严格制定活动请假制度,让“三会一课”真正深入党内生活,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商学院工商管理双学士2020级第一党支部全体大会,在筹备小组的用心策划以及支部党员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商学院工商管理双学士2020级第一党支部的正式成立,将支部党员同志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工商管理双学士:贾睿萌、贾娜琳捷

上一条:商学院工商管理双学士2020级第二党支部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初心不改,九九如一 ——商学院工双19级第二党支部“庆七一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