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调研会顺利举办

2020-07-01  Clicks:

商学院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调研会于6月30日上午10:00在腾讯会议召开,会议主题是抗疫志愿活动分享与调研,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欣主持。党委书记李欣宇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本科生、普研和MBA抗疫志愿者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何欣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抗疫形势,学院将通过本次座谈会充分了解发生在学生身边的抗疫事迹,为下一步党委工作开展提供经验借鉴和导向。何欣老师提出,正值建党99周年之际,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携手抗疫,发挥团结一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接下来,来自各个年级的抗疫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同学们分布在全国各地,更有在疫情期间处于疫情中心——湖北的同学。他们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在家乡作为志愿者进行服务的经历,讲述他们在社区、高铁站等地工作的内容、流程,讲述他们如何利用网络协调分配物资的经验以及投身于抗疫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通过他们的分享我们了解到,在这次疫情中,有很多来自不同岗位、有着不同身份的志愿者,都在积极努力地以自己的方式,为战胜这场疫情奉献力量。除了志愿者们,还有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以及无数平凡的人们,都在自己的岗位坚守着阵线,在他们身上真正的体现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人民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

随后,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琼华针对同学们的分享,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她对同学们进行志愿服务的选择予以肯定和表扬,她认为,“同学们能够有这样的一种经历,和参与其中的体会,是一种财富。”同时,李琼华表示,她在本次抗疫过程中,切实地体会到了民族的自豪感,对我国社会的管理能力与组织体系的强大有更加直观的感受。她也提出相应的建议,可以将学院这些抗击疫情志愿者的故事以更加丰富的形式进行宣扬,让更多的人能够体会到平凡人的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李欣宇结合本次会议内容,表示自己被每一个平凡的人在疫情面前凝聚迸发出的力量深深感动,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在应对疫情的过程中所做出的种种安排与努力。李老师强调,中国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将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经济发展之前,在组织疫情工作期间充分彰显了国家组织力、领导力与动员力,展现民族力量。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99周年,在危难的磨砺下,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永不言弃、团结一心、积极进取的精神也愈发凸显。最终,本次座谈调研会圆满结束。

文/孙灵犀
图/贾宇楷

上一条:初心不改,九九如一 ——商学院工双19级第二党支部“庆七一活动”
下一条: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商学院2018级普研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会议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