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教工党建

商学院党委各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2018-07-10

2018年7月5日上午9:00,按照校党委要求,商学院党委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215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会议由何欣老师主持,李欣宇书记、经济学支部书记黄立君老师、国际商务支部书记胡明老师、行政党支部书记黄晓慧老师、经济学支部支委成员于平老师、张弛老师,工商支部马克态老师以及党务秘书李琼华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欣宇书记、何欣副书记分别就校党委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双带头人(党建带动人与学科带头人... …

经济学党支部积极开展纪念习近平总书记5.3讲话一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8-04-26

根据校党委《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安排,经济学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5•3”重要讲话一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我们认为,纪念活动不能搞形式主义,喊口号,而应该落到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实处。基于这种理念,一方面,经济学党支部积极参加学校党委的培训会议,正确把握和传达学习精神(以支部书记参加校党委两会精神报告会、支部书记讲党课传... …

商学院党委赴台儿庄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25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习近平总书记“5.3”讲话一周年,以实际行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中流砥柱作用认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道路的自觉性,商学院党委、分工会于4月20日到22日组织教职工党员、积极分子、民主党派、群众近20人参观了台儿庄大战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4月21日上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首先参观了位于台儿庄城区各处的战斗遗址。1938年3月,在台儿庄战役中,这些建筑曾成为敌我... …

商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8-03-30

2018年3月23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教工支部书记胡明、黄立君、黄晓慧、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副书记何欣参加会议,经济学党支部其他成员——熊金武、于平和张弛、国商会计支部支委陈佳俊老师参加了会议。 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立君首先做工作总结。她谈到过去一年来,经济学支部能认真圆满完成学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学习内容;充分开动脑筋举办特色鲜明的活动,涌现了一系列普通党员感人的故事;教师支部和学... …

经济学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8-03-26

2018年3月22日下午三点,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在学院路科研楼B206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熊金武副教授主持。‍按照中央组织部《关于建立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的意见》(中发〔1988〕13)号规定,结合党章等要求,民主评议党员是对党员理想信念、争创佳绩、遵纪守法、联系群众、先锋作用等方面进行的全面评价。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要讲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比如:... …

商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1-22

​2017年11月21日下午,商学院理论中心组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集中学习和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副院长杨杰、副院长兼副书记何欣、MBA中心办公室主任胡继晔、院长助理巫云仙、王霆、商学院教代会主席宏结、工会主席胡明等院务会成员参加会议,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宇主持本次会议。  李欣宇书记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容着手,首先分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 …

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行政党支部 2017-10-3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的报告。商学院党员行政老师有序观看报告后,感受颇丰,结合实际产生个人理解并激发进一步的思考。现将老师的心得体会在此分享。行政党支部蒋俊颖老师谈到:“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

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经济学党支部 2017-10-2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的报告。商学院党员师生有序观看报告后,感受颇丰,结合实际产生个人理解并激发进一步的思考。现将师生的心得体会在此分享。  经济学支部熊金武副教授谈到:“首先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感到由衷高兴。在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我从大会报告中学习到很... …

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国际商务会计党支部 2017-10-2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的报告。商学院党员师生有序观看报告后,感受颇丰,结合实际产生个人理解并激发进一步的思考。现将师生的心得体会在此分享。 国际商务会计支部梁建桥老师谈到:“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 …

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工商管理党支部 2017-10-2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的报告。商学院党员师生有序观看报告后,感受颇丰,结合实际产生个人理解并激发进一步的思考。现将师生的心得体会在此分享。 工商管理支部王霆教授在心得报告中谈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全党、全国人民指明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报... …



共169条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