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教工党建

经济学党支部创新开展“四史”学习活动——“一人一课讲‘四史’”之“重温《共产党宣言》中译... 2021-11-03

2021年10月28日上午,经济学党支部在线上成功举办2021年第5期“一人一课讲‘四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系周敏丹老师主持,经济系主任邓达老师领学,主题为“与时俱进 孜孜以求——重温《共产党宣言》中译小史”。经济学支部的教师党员,部分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专业的硕士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本次学习。邓达老师主要从《共产党宣言》中译本的翻译史来讲述马克思主义是如何在中国传播的。她首先向大家介绍道... …

商学院组织2021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 2021-10-11

​9月30日上午,依据学校党委要求,商学院党委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206会议室组织了2021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党委书记李欣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欣,党委委员黄立君、胡继晔出席考核会。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立君、工商管理党支部书记郭颖、国商会计党支部书记梁涵、行政党支部书记李琼华参加了述职。述职考核会由李欣宇书记主持。首先,国商会计党支部书记梁涵、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立君、工商管理党支部书记... …

经济学党支部创新开展“四史”学习活动——“一人一课讲‘四史’”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 2021-09-29

2021年9月23日上午,经济学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新图书综合楼0506教室举办“一人一课讲‘四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系周敏丹老师主持,经济系副主任黄立君老师领学,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一书。经济学支部的教师党员,部分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专业的硕士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本次学习。黄立君老师首先向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治国理政理念、实践和成就等,并统计分析了从19... …

商学院工会看望慰问成福蕊老师 2021-07-05

7月2日,商学院工会主席张毅来和工会郭俊豪老师受学院党委委托,在建党百年之际,代表院党委、院行政、院工会慰问了在医院住院治疗的资本金融系成福蕊老师。张毅来主席将学校党委给予成福蕊老师的帮困慰问金和院工会的慰问品交到成老师手里。成老师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感谢学院党政和工会组织一年多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将积极配合治疗,尽快恢复健康,重返工作岗位,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工作。文/商... …

工商管理党支部召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2021年6月30日,工商管理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5顺利召开。会议由工商管理支部组织委员华忆昕主持,工商管理支部成员刘志雄、郭颖、于淼、李维华、马克态、陈曦、顾凡、王辉、邓晓参加。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为忆入党初心,迎建党一百周年,华忆昕老师组织带领大家重新体会入党瞬间,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参会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背诵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与会党员纷纷表... …

经济学党支部创新开展“四史”学习活动——“一人一课讲‘四史’”之“学习宏观经​济发展史” 2021-06-22

2021年6月18日上午,经济学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201教室举办“一人一课讲‘四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系主任邓达老师主持,经济系副主任张弛老师领学,主题为“学习宏观经济发展史”。经济学支部的教师党员,部分经济学专业的硕士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本次学习。张弛老师首先结合自己的研究,与大家分享了对于中国宏观经济运行发展的思考,认为宏观经济保持健康运行需要处理好三大关系,分别是“短”和“长... …

商学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中国政法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1-06-16

2021年5月27日,中国政法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昌平校区举行。校领导、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教职工代表李欣宇、张毅来、宏结、王玲、邓达五位老师参加了会议。大会主要议程为:听取审议并表决校长工作报告、校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暨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十四五”发展规划等等多项议题。我院... …

经济学党支部创新开展“四史”学习活动——“一人一课讲‘四史’”之“学习先进模范袁隆平院士” 2021-06-02

2021年5月27日,经济学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203教室举办了一场感人肺腑的“一人一课讲‘四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学党支部周敏丹老师主持并领学,主题为“学习先进模范袁隆平院士”。经济学支部的教师党员,部分经济学专业的硕士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本次的学习。活动伊始,周敏丹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袁隆平口述: 决定杂交水稻命运的那篇文章是怎么写出的?》一文,并通过学习此文,来深切缅怀于2021年5月... …

访复兴之路 记使命初心——工商管理党支部“点亮北京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7

适逢建党百年,重温历史,回顾使命与初心尤为必要。5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教师党支部响应“点亮北京红色足迹”活动号召,开展了以参观国家博物馆为主要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马克态、王辉、华忆昕、邵开愚、邓晓参与了此次参观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参观了“复兴之路”和“希望的田野”两项主题展览,回顾了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所经历的种种磨难,党和人民坚强不屈地抗争,以及我国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历程,通过... …

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商学院工会参加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05-10

4月29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昌平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由于疫情影响,去年并未举办教职工运动会。今年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适逢五四青年节前夕,我院教职工在院领导的亲切关怀、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商学院青年教师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正午时分,校领导发表致辞,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在欢快的... …



共169条  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