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儿童节福利保障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2020-10-29  Clicks:

为了使每位教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继续更好地推进共创和谐校园系列活动,校工会和商学院工会本着关爱下一代,关心教职工的心意,精心准备了一份份儿童节福利,为每位教职工子女送上了书包,希望让本院教职工子女感受到开心、温馨的节日余韵。

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我校的老师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教书育人,无怨无悔,舍小家,为大家,恪守着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学校感谢可敬的老师们,同时也不会忘记老师们辛勤付出的背后,一个个大力支持他们工作的家庭,一个个理解他们的父母、丈夫、妻子、孩子……收到院工会精心准备的节日福利时,开心的笑容都洋溢在每位教职工的脸上。 

礼轻情意重,院工会专门为教职工子女送上节日福利,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子女的关爱,同时也对为学生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倾注无私爱心的老师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感谢。童年是快乐、精彩的,童年的“六一”也会成为孩子们最美好的回忆,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相信教职工在将礼物送给自己孩子的同时,也是将院工会的关心送给了下一代,希望播撒一片温暖,收获未来的希望。

文、图/商学院分工会:贾娜琳捷
2020年10月22日

上一条:商学院分工会协助重病住院教职工争取紧急医疗费援助
下一条:“经历 学习 提升”——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举办第二期读书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