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分工会协助重病住院教职工争取紧急医疗费援助

2020-10-29  Clicks:

我们商学院分工会在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积极开展各项工会活动,去年到今年以来,又在校工会和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大力帮助和协调下,协助一位本院患重病教师申请到了互助保障理赔和商学院特困救济,稍微缓解了一点该老师巨额医疗费用的压力。

2019年11月本院有一位老师突然发热住院治疗,病情严重,且治疗周期长,治疗费用高,此老师为新入职不久的老师,经济压力很大,前期仅自负医疗费都已花销几十万元。院工会获悉此情况后,积极采取了不同方式和途径进行全力帮扶。张毅来院工会主席一方面迅速向冯世勇副校长、尹志强副主席、孟庆超副主席等校工会领导进行了汇报,获得了校工会在互助保障理赔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另一方面也向商学院刘纪鹏院长、李欣宇书记进行了汇报,获得了院长特批的商学院的对特困教职工的救助金。目前两项帮扶款项已经全部直接汇到了该重病老师账户,稍微缓解了一点巨额医疗费用的压力。在这些过程中,院工会秘书郭俊豪老师,校工会张新梅老师等多位学院的和校部老师反复协调,具体操办了许多手续。

对此,该重病老师多次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我们的校工会、商学院党政班子,及院工会确实是为我们职工办实事的,使自己更有信心去战胜病魔了!

在此,院工会全体成员也衷心希望该老师早日康复!同时继续做好每年度的由我院工会出资为本院每位工会会员缴纳职工互助保障(含重大疾病保险、住院津贴、女工特疾保险)的重要工作。

文/商学院分工会
2020年10月29日

上一条:商学院工会勇夺校运动会集体项目篮球比赛全校第四名
下一条:商学院儿童节福利保障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