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学生党建

再聆听一次你的教诲——记我院2007级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次党课 2011-06-17

​这是每一位2007级毕业生党员都应该铭记的日子。6月16日下午三点,在厚德楼112教室内,商学院党总支邀请我院侯廷智教授,为2007级全部毕业生党员讲授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商学院2007级学生辅导员李琼华老师也参加了这次党课。侯教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研究,曾主讲过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资本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选读》、邓小平理论概论等课程。现如今侯教授虽然已经退休,但他仍然时时刻刻关注着... …

诵读声声 献礼建党九十周年——我院隆重举办“九十年风雨兼程,九十年峥嵘岁月”主题演讲比赛 2011-06-10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在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6月9日晚上19:00,由我院学委会主办,以“九十年风雨兼程,九十年峥嵘岁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在厚德楼109教室举行。本次活动是我院开展的“中华诵,颂歌献给党”主题红色纪念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契机,以诗文诵读的方式展示我党建党9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不朽业绩,教育、引导师生深刻认识历... …

实践中学习 实践中成长-----记商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体活动参观军博 2011-04-19

4月17日,按照我校联合党校的课程安排,各学院须组织一次集体活动以结合实践学习贯彻落实培训内容。为此,我院特结合实际,深入群众,充分讨论以决定参观军事博物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以此见证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 军事博物馆是中国惟一的大型综合性军事历史博物馆,其基本陈列有土地革命战争馆、抗日战争馆、全国解放战争馆、抗美援朝战争馆、古代战争馆、近代战争馆、兵器馆、礼品馆等。军博被国家教委... …

交流 学习 进步----记41期党校培训小组讨论记录 2011-04-12

4月11日,商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在阶四展开了有关“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激烈讨论。讨论气氛相当活跃,大家各抒己见。有同学说,一个合格的优秀党员该是能时时刻刻为人民着想,急人所急。雷锋的时代虽然早已远去,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却仍旧还在。这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尤其是优秀的共产党员该铭记于心的原则。          接着,又有同学补充到,不仅如此,合格的优秀党员必须能以自己的行动来... …

毕业前,我们一起旅行——记商学院2006级经济学一班党支部“十渡夏游” 2010-06-21

毕业前夕,商学院2006级经济学一班全体同学,乘着夏日的灿烂千阳,前往京郊的旅游胜地——十渡风景区进行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集体出游。这次的毕业旅行规模盛大,全班同学都倍感珍惜,在“奋勇漂流、轻划竹筏、登顶东湖港”等一系列活动中,同学们尽情的宣泄着四年来的依依情怀,欢声笑语洋溢在山水之间,同样也回荡在每一个经济NO.1成员的心中。 2010年6月18日晚8点,经济学一班的26位同学在两位班长的组织下顺利抵达“十渡”火... …

春风化雨,照亮人生——记商学院2006级最后一节党课 2010-06-19

煜煊新闻中心讯 2010年6月18日下午4时,在厚德楼实验室110,商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举行了他们大学本科生涯里的最后一节党课。在这最后一节党课上,侯廷智教授深情地回顾自己的知青岁月,与毕业生党员们分享自己在漫漫人生路中的体会和感悟,语重心长的告诫同学们做人的准则,为毕业生党员们照亮今后的人生之路,参加这次最后的一节党课的还有商学院党务秘书李琼华老师和2006级辅导员郭虹老师。 侯廷智教授是商学院最受学生尊敬的... …

最后的一课:青春献给党——记商学院2009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 2009-06-23

2009年6月22日,离09届毕业典礼只有两天,这是每一个商学院毕业生党员值得铭记的日子,商学院党总支为2009届的毕业生组织开设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 最后的一课,总是弥足珍惜。毕业生党员们都早早地来到了厚德楼110,个个精神饱满,神情庄重,准备迎接在校最后的这堂党课。本次党课由侯廷智教授主讲,同学们听课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十分珍惜。侯老师主要结合自己六十年的人生经历,谈了自己的人生感受,并对年轻人,尤其是... …

普法宣传 支部共建——记“红色1+1”之普法走进前寨府村 2009-05-24

5月23日,阳光明媚。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07级党支部16名党员经过近一个月的充分准备,踏上了到通州区西集镇前寨府村进行“普法宣传、支部共建”的实践之旅。 “红色1+1”是我院已进行过多届的大学生实践活动,组织选拔我院优秀学生党支部参加,深入大学生"村官"所在的京郊农村,与该村党支部结对,建立共建关系,利用节假日深入对口农村,根据当地实际需求,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科技支持、文化普及、卫生服务、知识宣讲、文艺演出... …

科学发展,共创和谐——商学院06级工商管理3班主题党日活动 2009-04-30

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践行共建和谐社会的理念,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06级工商管理3班党小组于2009年4月29日组织了“科学发展,共创和谐”的主题党日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理念,加深了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此次党日活动主要内容如下:一、参观军事博物馆,感受革命情怀,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感受革命情怀,工管3班党小组于2009年4月29日上午前往中国人民革命... …

“创建优良学风,勇担责任使命”——商学院08级学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 2009-04-29

4月28日19时,在端升楼102教室,我校科学发展观宣讲团走进商学院08级工商管理四班、工商管理五班团支部,进行了主题为“创建优良学风,勇担责任使命”的主题宣讲。参与此次活动的宣讲团成员分别是商学院2007级马骄、商学院2007级吴明晓和人文学院2007级毕睿。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这两个支部联合组织策划的“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的第二部分,经过活动第一部分的自行组织学习研讨,此次校宣讲团的主题宣讲让同学们进... …



共339条  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