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2005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08-06-06  Clicks:

2008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就在这一天,商学院200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厚德楼110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发展了十七名新党员,他(她)们是何涛、林日灿、宋佳徽、周德伟、史晓莉、王慧、师琳、耿广仁、孙龙、陈婷婷、章欣、陈丽燕、袁音、王苏华、成海静、吕小晶、周琳妹。

http://web.cupl.edu.cn/html/files/2012/10/24/20121024105443942143235.jpg

本次发展大会第一次采取了票决制的形式。在大会讨论后,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同意发展对象入党进行表决。工商管理二班党员谭平说这样的形式很好,“能让每一位同志都自由发表自己的意见”,被投票人也不需要回避,能够直面大会中与会党员提出的缺点和不足,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希望以后组织中的投票都采取这种更加民主的方式。

http://web.cupl.edu.cn/html/files/2012/10/24/20121024105508487185415.jpg

大会由国际商务一班党小组组长彭艳波主持,支部书记吴老师参加会议并总结。她对刚刚加入组织的新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党员继续保持优秀的习惯,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考察期中积极表现,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争取按期转正。由于到下学期即大四时,05级支部将以班为单位分为五个党支部,她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支部会议中发言更加积极踊跃,讨论更加充分热烈,以更好地实现党内民主与监督。在总结党支部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吴老师对支部全体党员尤其是正式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与运用;二是更加积极主动地关注时事,真正做到“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三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在组织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参观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商学院2007级双学士工商管理2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06级经济一班学习温总理来我校的讲话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