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学习实践发展观,实现大学生自身科学发展 ——商学院06级工管三班党小组举行学习座谈会

2009-03-28  Clicks:

为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高党员自身素质,2009327日,商学院06级工管三班党小组举行了主题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实现大学生自身科学发展”的座谈会。

首先,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同志关于科学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十六大以来胡锦涛同志、中共中央文件中关于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论述》。在理论高度上进一步明确了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

然后,小组成员就如何实现大学生自身的科学发展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探讨。大家认为,一国的发展需要高素质的优秀人才,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要使自身的发展适合时代与国家的要求,才能保证我们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我们要有广博精深的知识储备,建立合理的知识结构,注重培养持续学习能力,也要有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部分同学提出高校教育应该更加注重以人为本,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并就此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这次座谈会提高了党小组成员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也使大家明确了如何科学实现自我发展,实现自身素质的提高,为将来服务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商学院毕业班党支部积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下一条:参观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商学院2007级双学士工商管理2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