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本科生2006.2007联合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08-04-09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2008年04月08日我院本科生2006.2007级联合支部在教学楼端310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为支部第一批发展的06级11名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单思等11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向组织做出了庄严的承诺,表示自己在以后的新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学习好,遵守好,履行好党章,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好同学们的榜样,用自己的优异表现来为党旗增辉添彩。最后,新党员们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向党旗发出自己最郑重的誓言:一心一意跟着党走,随时准备为党献身,永不叛党!

支部书记郭虹老师在做大会总结时,首先向11名新党员表示了祝贺。郭老师勉励并寄语新党员们,向他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入党不是结束,而正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努力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和科学发展观,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也要抓好学习的本业,培养自己的过硬专业素质,结合专业特长,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郭老师同时还告诫全体党员,“共产党员永远也不能脱离群众”,学生党员更要与广大同学和谐共处,真正与大家融为一体,兢兢业业为同学们服务。

入党宣誓仪式由支部委员曾恩瑜主持,委员黄柯淇领誓。支部其他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


上一条:商学院06级经济一班学习温总理来我校的讲话
下一条:商学院07-08级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式启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