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开展第五次“两学一做”集体学习

2016-11-12  Clicks:

2016年11月10日下午,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6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景华教授主持,柴小青教授、张国钧教授、张苏彤教授、李维华副教授、马克态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学习。根据学校党委近期发布的各项学习及整改通知,这此活动主要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合格党员自我规范进行了研究讨论。

学习过程中,大家首先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材料,然后对党员相关条例进行了解读讨论。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初步了解,对合格党员标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会后将通过互联网、电视等各种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相关材料,领会全会精神。要争做合格党员,学习党的纪律,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持实事求是、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这次学习,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理论水平,注意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还让党员对自己应坚守的原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力争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之七:如何建设党支部、如何做合格党员
下一条:工商管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