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第三次“两学一做”学习研讨

2016-09-30  Clicks:

2016年9月29日下午,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支部工作进行了“两学一做”的第三次集体学习。行政支部何欣、李琼华、王晓曦、叶向红、樊跃娟、郭俊豪、茅丁、吴颖、肖富荣、霍达等共16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副教授主持,这次学习围绕党的纪律和党组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八、九、十章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行政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会议中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当前社会热点,认为党员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每个共产党员不管身处何种岗位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的理论水平有所提高,并对党的组织纪律有了更加深刻明确的认识。党员们在研讨中均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将之作为自己提高认识和规范行为标准,力争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不论担任何种职务从事何种工作,首先要明白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共产党员,要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本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经过学习党章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有担当意识,遇事不推诿、不退避、不说谎,向组织说实话道真情,勇于承担责任。

上一条:世界经济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之学习《胡锦涛文选》
下一条:商学院行政党支部“两学一做”阶段学习报导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