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健步走在新时代——商学院工会组织第二届商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9-10-24  Clicks:

10月18日,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锻炼的积极性,商学院分工会在院党委带领下,举办了“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暨第二届商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院党委对本次活动予以了大力支持和指导,院分工会也积极协助和配合院党委进行了多次的前期场地联系、购买活动奖品及门票等重要组织和准备工作。

上午8:00,迎着清晨明媚的阳光,在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杨杰带领下,40名教职工首先从两校区齐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和学习革命历史,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图片包含 人员, 地板, 室内, 群组描述已自动生成

参观完香山革命纪念馆后,“第二届商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香山公园正式拉开序幕。校工会和院工会历来高度重视学院师生的身体健康,提倡健康的体魄是高效工作和幸福生活的前提,商学院分工会则通过积极举办全院教职员工的各种健身活动以落实这样的理念。

校工会副主席孟庆超代表校工会全程参加了活动。他表示,商学院组织这次香山健步走活动很有意义,鼓励教职工强身健体,校工会全力支持,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工会活动,丰富教职工活动,并祝愿活动圆满成功。商学院分工会张毅来主席则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组织情况,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校工会领导对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由衷感谢。

随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教职工们跟随如织的游人游览香山,积极健走,参观了勤政殿、静翠湖、双清别墅等景点,赏红叶,登峰顶远眺。展现了商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片包含 建筑物, 户外, 人员, 道路描述已自动生成

约一个小时后,老师们陆续抵达终点,全体老师们愉快地完成了健步走活动,随后乘坐大巴安全返回学校,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坚持每天运动的习惯,非常喜欢院工会组织的健走及其他活动。这些活动不仅有利于个人的身体健康,更可以激发大家一起运动的热情,促进商学院形成快乐严谨的工作氛围,更是“全民运动”理念的实践。

商学院分工会

/贾娜琳捷

图/张慧

上一条: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商学院赴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下一条:“不忘革命先辈初心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商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暨第二届健步走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