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奋进新篇章 运动赛激扬——商学院工会参与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

2022-10-31  Clicks:

2022年10月27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运动会在昌平校区操场顺利举行。我院教职工在本次运动会中积极参与比赛项目,充分展示了商学院教职工的热情与活力。此次运动会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报名响应,教职工们在团体和个人项目当中都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

这天秋高气爽,正是适合运动的绝佳时节。领导致辞后,运动会正式开幕。全体参赛教职工的热情被带动了起来,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

商学院参赛老师合影

赛前热身运动

热身运动一结束,参赛选手便前往比赛场地进行检录与备赛。充气投篮赛区每一位运动员都在不断练习,认真地调整着投篮的方向、距离和角度,力求顺利投球入篮筐,该项目中我院贾娜琳捷老师、茅丁老师顺利获得了女子充气投篮一等奖的佳绩,张毅来、肖富荣老师荣获充气投篮三等奖,为学院取得开门红。

之后推铁环项目中,马克态老师表现出色,获得男子推铁环三等奖的佳绩;樊跃娟老师则是巾帼不让须眉,遥遥领先,夺得女子推铁环一等奖的好成绩。

贾娜琳捷老师投篮

获奖老师(部分)合影

时光飞逝,在运动员们的积极参与下,在阵阵欢声笑语中,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我院的教职工们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为本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默契程度和团队合作意识,极大丰富了本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教职工身体素质。同时,相信商学院老师们永远进取的年轻心态、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不懈拼搏的奋斗精神也会一直继续下去,激励同学们,共同建设商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图|文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许明睿 李婉玲

责任编辑| 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郭宇航

审核| 贾娜琳捷

上一条:校党委第十七巡察组向商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商学院工商管理支部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顺利召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