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工商管理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6  Clicks:

2021年4月22日,工商管理党支部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1顺利召开。会议由工商管理支部书记郭颖主持,工商管理支部成员华忆昕、邓晓、于淼、王玲、顾凡、王辉、邵开愚参加。

3d718587f8efb3d96241787a76a3ad2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郭颖老师组织带领大家集中讨论学习了《榜样5》专题节目。围绕观看《榜样5》的体会与感受,支部各位老师开展了积极讨论。华老师首先梳理和回顾了《榜样5》的内容,介绍了疫情防控过程中先进党员坚守岗位、无私贡献的事迹和精神,并结合自己和周围人的亲身经历,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在本次疫情中的卓越贡献。华老师表示学习和回顾这些事迹,让自己更深刻的体会到党的精神,同时也备受激励今后要以更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向优秀的党员代表靠拢。邵开愚老师也发表了自己对于学习《榜样5》的两点感受:一方面,《榜样5》中的一线建设者都是同龄人,更让自己感受到作为组织中青年力量的责任;另一方面,《榜样5》中有4万多非党员的农民工兄弟积极贡献,让自己为我国爱国主义精神的贯彻培养感到自信。

接着,郭颖老师组织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开展了学习讨论。华忆昕老师率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考察调研的过程及讲话内容,对于其中有关高校人才培养与要求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宣读。经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邓晓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自己深刻认识到在科研工作和学生培养过程中,都需要更有大局观,时刻牢记国家和社会的要求,以做“大师”为要求指导自己的言行。郭颖老师也发表了对于总书记讲话学习的感受,郭老师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自己更深刻的认识到大学要以育人为本,需要时刻把这一点放在平时工作的最高优先级,牢记培养人的神圣使命。

最后,郭颖老师组织支部成员完成了工商管理党支部“七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工作,并对工商管理党支部今后力争评优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及部署。

文、图/工商管理党支部:邓晓

上一条: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商学院工会参加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经济学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