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访复兴之路 记使命初心——工商管理党支部“点亮北京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7  Clicks:

适逢建党百年,重温历史,回顾使命与初心尤为必要。5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教师党支部响应“点亮北京红色足迹”活动号召,开展了以参观国家博物馆为主要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马克态、王辉、华忆昕、邵开愚、邓晓参与了此次参观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参观了“复兴之路”和“希望的田野”两项主题展览,回顾了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所经历的种种磨难,党和人民坚强不屈地抗争,以及我国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历程,通过重温来时的路,将使命和初心更牢记于心间。

5c70aa8352d4a02d6e734daeba6dde1

“复兴之路”展览展示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为实现民族复兴我国人民所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此次展览向支部党员生动呈现了我国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选择中国共产党的深刻原因,让大家在学习和温故历史的同时,更坚信我国道路的正确性,更明确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

7226cdb95508c4e789726d02b2f406e

“希望的田野”摄影展展示了我国自2012年提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上的重要历程与成就。通过阅览一张张真实的照片,支部党员切身体会到了八年间,各级干部群众和党组织为民生谋利,为民生解忧的精神,以及扎实苦干、不畏牺牲奉献的决心。通过观看脱贫攻坚中人民胜利的笑脸,也让支部党员更加认识到坚持共同富裕方向,才能保障人民的基本权利,才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使命。

5d1f17a325e4c702abc2e17f5a64743

走出展厅,支部党员仍然意犹未尽,大家纷纷交流着那些峥嵘岁月里的家国情怀,感叹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心中也更明了作为党员的使命与初心。

文、图/邓晓

上一条:经济学党支部创新开展“四史”学习活动——“一人一课讲‘四史’”之“学习先进模范袁隆平院士”
下一条: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商学院工会参加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