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经济学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6  Clicks:

2021年3月25日,经济学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6顺利召开。会议由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立君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何欣老师出席,经济学党支部成员胡继晔、张弛、于平、邓达、熊金武、李超、周敏丹等老师参加。

会议主要包括以下五个环节:

第一,支部书记黄立君老师向院党委委员和支部全体党员老师述职。她首先介绍了经济学党支部2020年所完成的主要工作。除带领支部完成常规党组织学习活动外,还积极完成以下工作:1、认真设置防疫期间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2、先后两次组织支部党员教师捐款,支持新冠肺炎防疫;3、组织支部党员教师消费扶贫。共12位党员教师参与消费扶贫,为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4、多次看望和慰问生病住院的支部党员教师,主动承担该教师因病无法讲授的课程,并通过多种渠道为其提供帮助与关怀。5、在院党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教师入党工作。其次,指出了当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最后,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思路。

第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投票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第三,支部成员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包括自评、互评和党外群众评议)和优秀党员推选,经投票,推选出了五名优秀党员。

第四,党史学习。本年度经济学党支部创造性提出以一人一课讲党史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黄立君老师今天为党员老师讲授了党史学习第一课。

会议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何欣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何老师对经济学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经济学党支部敢于创新的精神表示欣赏。何老师还对经济学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及鼓励。

 

图/经济学党支部:周敏丹

 

上一条:工商管理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教职工之家被校工会评选为“暖心驿站”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