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2020年教师招聘和人才引进第三场面试会成功举行

2020-04-11  Clicks:

为深入贯彻商学院“一主两翼,融合创新,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师资队伍、引进高端人才,为商学院的改革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我院于4月11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2020年教师招聘和人才引进第三场面试会。刘纪鹏院长、杨杰副院长、院学术分委员会评审老师以及相关系所主任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霆老师主持。

f10d1b4c112e963d677940ed600ca8e

试讲开始前,王霆老师介绍出席会议人员情况、会议纪律和试讲规则。

刘纪鹏院长对所有的试讲人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谢意,介绍了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并重点阐释了商学院“一主两翼,融合创新,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的全新办学理念、超强阵容的理事会资源等。刘纪鹏院长的讲话充分展现了商学院的改革成果、发展优势与发展前景,帮助应聘教师更加深入的了解商学院。

随后,按照抽签决定的先后顺序,各系所负责人简要介绍其推荐试讲人的基本情况,包括毕业院校、教学经历、科研能力等,5位试讲人轮流进行试讲。各位试讲人准备充分、语言流畅、条理清晰,展示出深厚的教学功底与较高的科研水平。在点评与提问环节中,院学术分委员会的评审老师围绕各位试讲人的教育背景、研究方向、教学经验和学术成果,结合商学院目前各系所的实际情况进行交流以便试讲人与各系所进行双向选择。

试讲结束后,院学术分委员会进行合议,对每位试讲人员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初步确定候选人员。商学院2020年教师招聘与人才引进第三场面试会圆满结束。

本次面试会紧紧围绕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与商学院的改革创新而展开,当前正是商学院学科建设迅猛发展,教学科研欣欣向荣的时期,本次面试会也是疫情期间线上招聘的一次新尝试,不仅能为商学院选拔优秀人才,为商学院的师资力量注入新鲜的血液,也保证特殊时期学院的相关工作积极有序地推进。

文/行政人事办公室

上一条:工商管理专业2019级本科生专业方向选择与学术导师选择交流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优化目标责任制评价体系征求意见建议视频会顺利召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