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改革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规划预算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7-11-07

11月4日-5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规划预算工作会议在昌平成功召开。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分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杨杰,副院长何欣,院长助理巫云仙、王霆与商学院六系一所一中心负责人、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商学院教职工36人共聚一堂,就商学院2018年整体规划及预算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商学院副院长杨杰主持本次规划预算工作会议。刘纪鹏院长首先就规划与预算工作的重要性发表讲话。他说,... …

追求卓越深化改革 志存高远务实创新——黄进校长赴商学院调研座谈会成功举行 2017-10-24

10月23日下午14:00,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时建中及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处领导一行赴商学院调研座谈会在昌平校区办公楼五层会议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时建中、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处处长栗峥、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处分党委书记杜学亮、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欣宇、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杨杰,中国政法大学... …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商学院跨入战略转型新纪元——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第八次全院大会暨战... 2017-10-21

十月金秋,丹桂飘香,举国上下,普天同庆。值此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第八次全院会议于10月19日在学院路校区成功召开。商学院院长刘纪鹏教授,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欣宇,研究生院学位质量监督办公室主任宋波,商学院副院长杨杰,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何欣,商学院六系一所一中心负责人及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全院80多位教职员工一起探寻商学院战略转型之路,共商商学院未来发展大计。本... …

凝聚共识合力推动 商学院改革顺利收关——商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2017-07-08

7月6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在学院路校区召开,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本次会议,刘纪鹏院长做重要总结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欣宇主持。大会首先举行了商学院接受资本金融研究院捐赠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刘纪鹏作为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与李欣宇共同签署捐赠协议,资本金融研究院向商学院捐赠10万元。刘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捐赠的10万元将作为奖励基金,用于奖励多... …

培养复合型创新性人才 启动振兴商学院新引擎——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召开本科生金融课程体系改革... 2017-07-04

2017年7月3日上午,商学院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室召开金融课程体系改革的本科生座谈会。商学院院长刘纪鹏教授,MBA中心常务副主任杨杰老师,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老师,2014级辅导员兼分团委书记郭虹老师,以及成思危金融菁英班(简称“成班”)和其它专业的部分本科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刘纪鹏主持会议。会上,刘纪鹏开门见山,表示希望同学们对于当下我院金融课程的现状畅所欲言,在总结归纳其优势之时,更要重视与社会... …

改革发展捷报频传 项目申报重大突破——中国政法大商学院智能实验室专项基金项目获教育部审批 2017-06-27

2017年6月25日下午,商学院智能实验室申报基金项目获得成功。该项目由教育部委托的第三方会计师负责评审,经过两天严格激烈的角逐,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申报的智能实验室项目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获得审批,预计我院将获得由教育部直接拨款的四百余万元专项项目基金。本次申报成功是我院本学期作为中国政法大学教学改革试点单位以来获得的第一项重大的项目收入成果,同时也是自2016年12月8日刘纪鹏教授履新商学院院长,主导的以“... …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本科培养方案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7-06-16

2017年6月15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在科研楼B209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全体院务班子成员及各系、所、中心主任、教学科研办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纪鹏院长主持,各系、所、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本专业的本科培养修订方案及删减、增加课程,与会老师积极提出修改意见,最终达成统一共识,确定于6月19日提交最后的修订方案报学院审批 …

商学院顺利完成学术分委员会调整工作 2017-06-09

商学院顺利完成学术分委员会调整工作 在商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的拓步改革中,不知不觉,我们迎来了美丽的六月。“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在举国学子奋战高考、追逐梦想的特别日子里,商学院顺利完成了学术分委员会的调整工作,为打造国内一流商学院的宏伟蓝图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为配合商学院“一主两翼、协同发展”的改革战略,进一步规范学术制度,提高学术质量,经校学术委员会批准,我院在成立学位评定分委... …

深化行政职能改革 打造一流法商院校——商学院行政职能改革总结大会胜利召开 2017-05-26

5月25日,商学院行政职能改革总结大会在学院路校区成功召开,商学院刘纪鹏院长及全体院领导,各系、所、中心主任,以及学院全体教师、职工近90人参加本次会议。时建中副校长为会议召开发来贺信,刘纪鹏院长做商学院行政职能改革工作总结报告,研究生院王振峰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欣宇主持会议... …

探索全新发展模式 书写壮丽改革诗篇——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隆重... 2017-05-14

2017年5月12日,京畿初夏时节,万物竞相勃发,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艳阳高照、和风送暖,欢声笑语、喜气洋洋。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也是一个将永载法大特别是商学院发展史册的日子: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不久,在中国政法大学65周年校庆前夕,在商学院成立15周年之际,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这里隆重举行。以孔丹理事长、宋志平副理事长为首的中国政法大学商学... …



共66条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