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工商管理系

简介



工商管理系是我院“一主两翼”办学理念中的“一主”核心,引领“两翼”即法商管理和融商管理协同发展,同时承担着国家级复合型人才试验区――“法商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的重任。该系拥有工商管理本科专业、企业管理硕士学位授予权,并在相关学科下设有“跨国经营战略”博士点方向。

该系现有专职教师16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5人,讲师2人,博士学位比例94%,70%教师具有海外著名高校留学或访学经历。主要研究方向为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与供应链管理、创新创业与战略管理,形成了一支在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国际交流与合作、企业管理实践和政府服务实践等方面具有相当实力的师资队伍。

工商管理系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台湾等海内外多所知名大学建立了科学研究合作关系,并承担了数十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国家留学回国人员基金、教育部课题等纵向课题,在国外SCI、SSCI期刊以及国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

工商管理系立足中国企业管理实践、把握学科发展趋势,以推动中国管理理论发展、培养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高素质管理人才为使命,在大数据与智能商务、法商与战略管理、创新创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等重点领域建立学科优势,目标成为国内外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教学和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