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博士后流动站

理论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简介



理论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依托于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于2019年9月27日获批并正式成立。我院理论经济学发展历史悠久、体系完整、交叉优势明显,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及四个二级学科博士点,是我校最具潜力和后发优势的学科。

目前理论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共有6位合作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世界经济、政治经济学、创新经济学、西方经济学,承担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以上项目以及众多的企事业单位的横向项目。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于2020年正式对外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流动站学术影响大、综合实力强,能够为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研和生活提供必要的支撑条件和良好的科研平台。

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设有专门的博士后管理人员和部门,有整套的管理规章制度,不论是博士后人员的进站遴选、在站管理以及出站考核等各个环节的工作,都在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