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新闻通知

再续法商情,共谋发展路——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EEP校友会筹备会暨蓟门法商实践沙龙第十期顺利举... 2024-01-22

1月18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EEP)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暨蓟门法商实践沙龙第十期在中国律师博物馆和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会议室成功举办。商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商学院EEP项目招生大使、法大企业家俱乐部常务副理事长、蓟门瀚海创投管理合伙人柏铖,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永斌,法大拓荒牛跑团团长王振玲,法大医疗健康俱乐部创始人郑翔,北京睿格立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楠,春天在哪礼总经理... …

金秋微风送爽 晓月学子荟聚——商学院EEP中心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2023-09-25

​2023年9月23日上午,商学院EEP中心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开班典礼如期举行。这是疫情以来商学院EEP中心学员首次线下荟聚,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参加开班典礼的嘉宾有: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商文江教授,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中国政法大学现代企业组织研究中心主任柴小青老师,商学院院长助理、EEP中心主任肖富荣老师,商学院EEP中心高级主管王育敬老师,2023级同等学力研修班企业管理专业新生代表姜锋,2019级同等... …

郭继承为EEP学员授课:解读中华文化,开启管理智慧 2023-06-21

2023年6月18日,天气炎热,阻挡不了同学们参加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EEP中心组织的《中华优秀文化与管理智慧》线下课的热情。此次课程是新冠疫情以来第一次线下课程,1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为学生们授课的是中国政法大学思政研究所的郭继承老师。课程开始之前,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教授致辞感谢郭老师应邀为商学院授课。郭老师致力于中国思想史、中西文化比较、现代文明的困境与应对、中华文化的推广与传播、人生哲学等领域的研究... …

百战归来再读书 厉兵秣马再起航——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2同等学力研修班落地遂宁 2022-08-17

八月的四川遂宁,天气炎热,教室外骄阳似火,教室内热情高涨。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筹备半年多的遂宁市医疗系统同等学力研修班在2022年8月13日上午8:30分举行了开班典礼。此次同等学力研修班落地遂宁意义深远,为遂宁市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的建立以及人才培养平台的创立发展增添了一抹亮色。开班典礼得到了遂宁市委组织部、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及相关单位领导和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中... …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同等学力研修班2021级(云南能投)“云端”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2021-11-01

10月30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1级同等学力研修班(云南能投)开班典礼在“云端”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书记李欣宇教授、商学院夏宁教授、商学院办公室主任兼EEP中心主任肖富荣、云南蓝院董事长贺柳尧出席了此次典礼,并在开班典礼上为本届新生发表了致辞。 参加本次线上开班典礼的新生和老师共60人,首先,全体师生在线观看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介绍视频,全面了解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科布局,师资实力等... …

商学院EEP特色课程《资本金融学》圆满结束 2021-06-09

2021年6月5日至6日,商学院资本金融系为EEP中心开设的《资本金融学》网络课程圆满结束。刘纪鹏、程碧波、刘彪、胡历芳四位老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网络授课,2个工商管理核心课程班、3个同等学力研修班,约500名同学完成了学习。本次课程涵盖多层次资本市场、期权与期货市场、企业并购与重组、资本运作与融资上市四个模块,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受到学生一致好评。刘纪鹏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前院长、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教授程碧... …

一主两翼飞向彩云之南——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云南能投)同等学力研修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2020-10-25

2020年10月24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云南能投同等学力研修班开学典礼在云南昆明能投大学成功举行。出席典礼的嘉宾有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视频形式)、云南省能源研究院总经理刘士诚、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张苏彤、副主任肖富荣、高级主管王育敬。在正式的开班典礼开始之前,全体师生以及项目工作人员齐聚学校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行注目礼,五星... …

一堂跨越太平洋的空中授课——商学院院长刘纪鹏为EEP中心学员授课纪实 2020-04-23

2020年4月19日下午,一堂跨越太平洋的线上课程在腾讯会议室里开讲。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教授在美国通过腾讯会议为商学院教师、EEP中心工商管理核心课程班及同等学力课程研修班的学员授课,授课的题目为《法商管理在法商融合中的创新应用》,EEP中心主任张苏彤教授主持了此次课程。课程一开始,听课人数就迅速达到了腾讯会议人数上限,EEP中心启动紧急预案,将现场直播进行转播,让更多的在校生和校友都能同时在线聆听... …

春天里一场特殊的开班典礼——商学院工商管理核心课程班2020级1班开班典礼 2020-03-22

2020年3月21日上午九点半,在腾讯会议的网络会议室里,一场独具创新的网络开班典礼开始举行。这是EEP中心为工商管理核心课程班2020级1班同学精心筹划准备的一份特别的见面礼。疫情阻挡不住学生学习的热情,而在疫情期间举行的这场开班典礼也不逊于以往线下的开班典礼。通过开班典礼,拉近了不能相见的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距离。此次开班典礼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EEP中心副主任肖富荣老师主持。应邀参会的嘉宾有:中国政法大学... …

走进郭守敬纪念馆,走近“耳朵里的博物馆”——商学院EEP举行新生企业研学系列活动 2019-09-23

按照常规安排,商学院EEP中心所承办的项目开学第一天都会安排一次企业研学活动,一方面增进学生的实践经验,另一方面便于第一次见面的同学互相交流。2019年9月21日,工商管理核心课暨同等学力研修班这次2019级2班开学典礼后,同学们来到郭守敬纪念馆,开展企业研学活动。下午下课后,同学们直接赶往位于积水潭附近的郭守敬纪念馆。此次研学活动由EEP中心副主任肖富荣老师以及高级主管王育敬老师带队。正式参访之前,同学们在典... …



共27条  1/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