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课程建设

商学院创新课程《观念经济学》顺利拉开帷幕 2019-09-18

2019年9月12日晚,“观念经济学”创始人黄江南教授亲临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授课,拉开了本学期《观念经济学》课程的帷幕。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著名学者李肃到场致辞。黄江南教授是中国著名的经济学家和投行家,经济理论“观念经济学”创始人。作为“改革四君子”之一,黄江南从80年代以来开始为中国的改革开放建言献策,是莫干山会议的发起人之一;出版过五本著作和译著;为国家有关部门提供过上百个改革和经济发展策... …

“会计是商业的语言”——商学院暑期国际课程《全球金融市场会计》顺利结课 2019-07-16

​2019年7月8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暑期国际课程《Accounting for the Global Financial Markets》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714教室如期开课。课程由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王玲教授组织,邀请了美国佩斯大学会计系主任Charles Y. Tang教授前来授课。王玲教授首先介绍了这门课程的重要性,特别是在经济全球化大背景下,了解海外的会计制度、资本市场对于管理学、会计学专业方向的学生具有重要的意义。随后,王玲教授介绍了唐教授... …

商学院成功申报教改立项、跨学科课程、精品课程等6项研究生院建设课题 2019-06-19

依据《关于申报2019年研究生精品课程的通知》(法大研字[2019]20号)、《关于申报2019年研究生跨学科课程的通知》(法大研字[2019]21号)、《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法大研字[2019]22号)、《关于开展2019年跨学科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法大研字[2019]23号)的相关规定,经二级培养单位授课教师申报、所在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按照择优公开的原则,我院共申报了7项研... …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9年暑期研究生国际课程选课通知 2019-05-27

​各位同学,为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增强学生们跨文化沟通以及跨文化管理能力,鼓励学生们参与多元化、国际化课程,我院将于国际小学期(7月1日-7月31日)开设三门暑期国际课程(全英文授课):序号授课教师课程名称授课时间授课地点授课学生课时学分系所负责人1Toshiyuki Sueyoshi教授日本(美国永久居民)   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New Mexico Institute of Mining and Technology)能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Energy,   Envir... …



共4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