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同等学力研修班2021级(云南能投)“云端”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2021-11-01  Clicks:

10月30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1级同等学力研修班(云南能投)开班典礼在“云端”举行。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书记李欣宇教授、商学院夏宁教授、商学院办公室主任兼EEP中心主任肖富荣、云南蓝院董事长贺柳尧出席了此次典礼,并在开班典礼上为本届新生发表了致辞。


 

参加本次线上开班典礼的新生和老师共60人,首先,全体师生在线观看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介绍视频,全面了解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科布局,师资实力等。随后,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教授对2021级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李书记从学科建设、学校背景等方面全面为云南地区的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在同等学力申硕领域的办学理念。并寄语新生:参加同等学力研修班既是对新知识的学习,也是对自我成长的挑战,要在学习中不断更新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水平,开拓自己的职业道路;此外,更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取得长足的发展。


云南蓝院董事长贺柳尧先生在致辞中殷切勉励同学们:如果确立好精准的目标,就要克服时间紧张、事务繁忙的困难;就要学会调整好学习状态,不怕辛苦、勇于付出,每天上一个台阶、每年上一个“山头”。 

肖富荣主任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对同等学力研修班的教学管理情况;分享了历届学员在学习中的自我管理经验;并强调大家要注重学习与实践、学习与考试、学习与学术,学习与生活紧密结合,贯彻好“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朴实校训。 

新生代表陈兵在典礼上作了发言,他郑重承诺将以“凤凰涅槃”的勇气、“浴火重生”的气魄和“攻城拔寨”的毅力,踏上新起点,专心学业、专研课程。

在本次开班典礼中,我们邀请了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康春丽同学分享了关于各学科备考、学习计划等方面的学习经验。

夏宁教授在开班典礼上勉励学员,我们做任何事情包括学习这件事情都要做到“往事不悔、未来不惧、当下不负!” 典礼结束后,夏宁教授为同学们讲授了开班第一课:《财务管理》。

上一条:百战归来再读书 厉兵秣马再起航——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2同等学力研修班落地遂宁
下一条:商学院EEP特色课程《资本金融学》圆满结束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