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07-08级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式启动

2008-03-27  Clicks:

 326日中午,商学院07-08级联合党支部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启动大会在端升楼101教室举行。支部书记李琼华老师和副书记莫爱新老师与0708级三十多名党员一起对校党委的学习文件进行了初步的学习探讨,并制定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计划方案,为下一步的行动做好了准备。

 本次会议由莫爱新老师主讲,莫老师为大家讲解分析了校党委下发的学习文件,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动员大会,也是部署大会,鼓励大家深入领会科学发展的深刻内涵,结合自身情况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并与支部的总计划结合,真正将科学发展落到实处,做到最好。接下来是党员代表发言阶段,在这个环节,07级党员代表周小贤同志结合大学生自身情况分别从学习和生活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呼吁大家从自身出发,不断提高党员自身的素质。另外,08级党员代表也从理论学习角度做了精彩发言。最后,范华萍和马娇同志也分别在活动计划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历时50分钟左右的会议在莫爱新老师的总结中结束,本次会议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来的积极性,也明确了活动的目标,制定了行动方案,收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商学院本科生2006.2007联合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坦克博物馆之行——记我院06学生党支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