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坦克博物馆之行——记我院06学生党支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08-03-25  Clicks:

为了贯彻学习十七大精神,培养爱国情操与主人翁意识,2008年3月22日,我院06级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在支部的组织下,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坦克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中国坦克博物馆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是中国惟一的一处军事专业性博物馆,其中展出的内容有各式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或已退役的坦克、自行炮,还包括二战结束后俘获或接收自敌方的战车等,并都以实物的方式展出。这个博物馆共有十多处展室,分为室内和露天两大部分。室内部分主要是以图片和模型展示为主,露天部分主要是以坦克实物为主。通过这些展示你不但可以了解到号称陆战之王的风采,而且还可以了解到它的演变过程和发展历史。

通过参观坦克博物馆,支部党员不但看到、了解到坦克军事方面的知识,而且还通过这一系列的车型演变完全了解到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部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50多年发展的辉煌历程,了解到坦克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的我们,也许早已远离了战火硝烟,沉溺于和平幸福的生活,但我们仍不能忘记革命先辈为之付出的鲜血和努力。因此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维护国家安定统一的稳定局面。通过这次活动,我院06级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与激励,下定决心在行动与思想上加倍努力以回报祖国。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愤图强,为我们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商学院07-08级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式启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