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宿舍文化先锋(二)

2014-12-09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宿舍是一个温馨的憩息地,是每一个离开家的孩子都会眷恋那个有哭有笑有冷有暖有关心有呵护的港湾。对于14级商学院硕士研究生江苏杭、王君、何渊、丁传中来说,新二号楼2A261不仅是他们的休息的地方更是给他们幸福的地方。

初识篇——

如果上大学时候我们还是孩子,那么读研的我们就是大人了。像一只羽翼已经丰满的鸟儿离开自己的巢穴来到充满激情的天空。这句话对这四位同学来说再恰当不过了,因为新二号楼2A261的四位同学都是跨考生,他们满怀梦想来到法大。“我们四人来到法大的第一天晚上的“卧谈会”主题就是围绕着三年的研究生生活,我们目标出奇的一致”,获得管理学和法学双学位的学霸宿舍长江苏杭说到。正是由于这样的学霸宿舍长,每位来到2A261宿舍的同学都说这里有一种使人想学习的氛围。

生活篇——

人说真心才能换真心。真诚是处理人与人关系的一大法宝,来自于天南海北的四位同学生活习惯和作息习惯难免不一样,但是他们真诚相待,彼此磨合。一个学期下来,大家也都知道、适应了彼此的习惯。他们不仅在自己宿舍生活中互助还将经验传播给同学。在学习方面,同属于商院的四位同学不仅相互学习互相的专业知识,而且不同的学科背景使他们喜欢以不同的视角看待问题。比如本科专业统计学的王君同学总是喜欢用数据来分析当前问题。这对宿舍成员和商学院的其他同学帮助很大。当然不管有多忙每周三2A261宿舍总是集体约同学一起去打球,这是他们固定的集体放松时刻。他们在研究生学院的新生运动赛上取得了骄人的结果——其中有乒乓球个人亚军、羽毛球混双季军、篮球比赛亚军等。

未来篇——

或许对于他们未来的路还很长,道路或许很坎坷,他们或许会失败,或许会迷茫,他们或许在学术的道路上或许还是很稚嫩,但是勤奋、团结的2A261的四位同学一定能够克服重重困难,直到成功。

上一条: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宿舍文化先锋(一)
下一条: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创新创业先锋行动计划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