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教工党建

​商学院分党委主办离退休教师支部座谈会 2013-12-26

2013年12月25日上午10点,在学院路离退休报告厅,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老干部处主任董秋和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晓、分党委副书记李欣宇、工会主席王一民与新近成立的离退休十八支部的老干部们亲切座谈。首先,离退休第十八支部的侯廷智教授传达了老干部处的会议内容,要求离退休同志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了解和践行党中央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并且学习了其他离退休支部的建设经验,探讨了丰富支部生活、提... …

响应党的号召,促进改革发展——商学院世经所举办学术研讨会 2013-08-01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蓬勃开展之际,商学院教师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为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号召,促进我校改革发展,2013年7月31日,商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在研究生院新1楼B107举办了主题为“日本与亚洲经济分析”学术研讨会。会议就当前世界经济领域的一些具有深刻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的热点问题,特别是“安倍经济学”作用,日元大幅度贬值所引起的后果,如何建构解读中国经济增长模式的经济学理论等进行了... …

“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走进高科技企业”——记商学院分党委参观IBM公司主题党日活动 2013-06-21

为庆祝建党92周年,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分党委于2013年6月20日上午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参观中关村软件园IBM中国研究院,走进高科技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IBM 中国研究院位于北京西的中关村软件园19号楼,成立于1995年,是 IBM 在全球设立的八个研究机构之一。IBM 中国研究院的研究领域横跨多个学科,研究内容涵盖计算机科学、以人为中心的计算、管理科学与运... …

世界经济研究所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活动 2012-11-09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8日 09:00-12:00活动内容: 观看党的十八大开幕会,学习胡锦涛同志的发言参加党员:胡明 杨帆 张淑静 郭武文 杨丽花 于宇莹 刘毅 王燕祥主持人:胡明记录人:胡明活动过程:一、观看党的十八大开幕会 09:00-10:40。二、党员对胡锦涛的报告发言发表感想体会 10:40-12:00。首先,支部书记胡明总结了胡锦涛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报告分12个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的基本总结;二、... …

吸取沉痛教训,深刻认识反腐倡廉——记商学院党总支集体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 2012-10-27

4月13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的“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接受了反腐倡廉的教育。展览中,一个个惊心动魄的大案要案,一个个在法律面前垂下头的曾经的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给与我们很大触动。此次展览是北京市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纪委、市检察院、市国资委联合筹办。展览选取了我党历代领导人在不同时期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论述,汇... …

党旗在春光中飘扬——记商学院分党委走进昌平兴寿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2012-03-31

为响应校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求,落实我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开阔教职工视野,了解京郊农村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更好的利用农村发展成果教育广大党员群众,商学院分党委3月30日组织了“走进京郊农村”——参观位于昌平兴寿镇的第七届国际草莓博览会,并走进农村深入了解兴寿镇草莓产业发展。3月30日上午,商学院分党委在分党委书记兼商学院副院长李晓教授、商学院副院长马丽娜教授、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宇副教授的带... …

校纪委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1-10-28

 煜煊新闻中心讯 10月27日,中国政法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范分社,校纪委副书记叶建华,校组织部周传玺莅临我院指导检查我院的党风廉政工作。上午11点,校纪委领导在逸夫楼4040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我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汇报。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院工会主席王雁异、院教学科研办主任谢红薇、教师代表陈明生、张弛以及各年级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晓主持。学院分党委... …

商学院分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我送知识到军营”赴部队赠书慰问 2011-04-18

   煜煊新闻中心讯 2011年4月17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与某装甲师某团部队在部队驻地成功举行了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我送知识到军营”——将240册图书增送部队的赠书仪式。这是我院分党委利用我院师生在知识、技能、图书资料方面的优势服务社会,践行落实中共中央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上午九时三十分,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教授、分团委书记何欣老师、退休教师侯廷智教授以及其他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一行十几人从我... …

商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0-06-25

煜煊新闻中心讯 6月24日下午2点,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正式举行,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欣宇担任会议主持。 商学院分党委共有正式党员156人,除去因特殊情况不能到场的5人之外,本次大会应到会人数151人,实际到会人数140人,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确认有效。 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晓教授代表本届分党委做工作报告。李晓书记表示,自2007年以来,商学院分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 …

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冯世勇到商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2009-09-23

9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冯世勇到商学院调研学生工作,他深入基层视察了学院学生工作的主要成果,聆听了副院长李欣宇的汇报,与各年级辅导员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李欣宇副院长首先就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位辅导员老师也从学生社团、心理排查、勤工助学、党建等方面向冯书记汇报了各自年级的工作。听取汇报后,冯世勇副校长首先对商学院的学生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对学院学生工作作出重要指... …



共169条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