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教工党建

商学院领导深入经济学党支部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 2009-04-09

2009年4月8日上午,在昌平校区商学院实验室,院长孙选中、副院长兼副书记李欣宇来到经济学党支部,参加经济学党支部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座谈会,目的是要听取经济学党支部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对学院及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与意见。经济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查找问题,积极建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展开发言,进行讨论。会议由经济学党支部书记王一民老师主持,他首... …

商学院领导深入行政党支部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 2009-04-03

2009年4月2日上午九点,院领导孙选中、李欣宇、马丽娜老师来到行政党支部,参与行政党支部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会议,目的是要认真听取行政党支部在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相关理论之后对学院的行政工作、学生工作、学院发展以及院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非党员教师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王雁异老师主持,王老师首先引领大家学习了科学发展观的基本理论,引导大家... …

商学院领导积极参加工商专业教师支部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学习,并与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与交谈,进一... 2009-04-03

2009年4月2日,商学院领导孙选中、李欣宇、李晓老师来到学院路图书馆会议室,与工商管理党支部的全体老师一起,学习了科学发展观的一些论著,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调研活动。党支部书记张书芬老师主持会议。在理论学习部分中,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观》中的部分内容,加深了对科学发展观理论的进一步理解,增强了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与积极性。在自由讨论部分,广大老师结合自身对科学发展观的... …

商学院领导深入国际商务党支部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 2009-03-31

2009年3月30日下午,商学院院长孙选中、党总支副书记李欣宇来到国际商务党支部,对该党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调研,目的是要认真听取国际商务党支部在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相关理论之后对学科、研究所、学院发展以及院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国际商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教师列席了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纷纷根据自身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与理解,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与建... …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南宫村及抗日战争纪念馆 2008-11-16

2008年11月15日,商学院党总支及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先后参观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南宫村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上午,老师们来到了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的第一站——丰台区王佐镇南宫村。南宫村以王佐中心镇建设为契机,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个村子素有“中国地热第一村”称号,曾先后荣获过“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等国家级... …

关于在广大党员、群众中征求意见的通知 2008-09-08

各位老师: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我院将在本学期开学初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五风”建设”。根据活动要求,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要充分借鉴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经验,进一步征求广大党员、群众对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在自身建设方面的意见和班子成员在党性党风、廉政勤政方面的意见。欢迎广大党员、群众畅所欲言,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如果您有任何建...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商学院组织行政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2008-03-24

3月23日下午,商学院2008—2009年度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第二讲如期举行,商学院行政领导及办公室、学工办老师参与了此次培训。首先由商学院主管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行政党支部书记王雁异老师介绍了本次组织培训活动的现实意义。王老师指出,此次培训活动是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大背景下举行的。希望商学院行政党支部成员能通过这样的学习培训,结合学院自身发展实际,找出我院行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我们行政工作的实... …



共167条  17/17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