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分党委主办离退休教师支部座谈会

2013-12-26  Clicks:

20131225日上午10点,在学院路离退休报告厅,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老干部处主任董秋和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晓、分党委副书记李欣宇、工会主席王一民与新近成立的离退休十八支部的老干部们亲切座谈。

首先,离退休第十八支部的侯廷智教授传达了老干部处的会议内容,要求离退休同志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了解和践行党中央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并且学习了其他离退休支部的建设经验,探讨了丰富支部生活、提高支部凝聚力、切实为离退休干部做实事的工作方法。

座谈会上,我校老干部处董主任讲话,他指出,离退休的老同志应当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学校发展的重大规划和活动,要正面理解社会生活中的各种事件,自觉执行党中央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离退休老干部们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创”为目标,扩大自己的眼界和活动范围,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讲话,着重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和老干部处党委为我校离退休干部创造“老有所为”的条件,重视他们的意见,关心他们的诉求;调动离退休干部的积极性,扩大他们的活动范围和影响面,增加与离退休干部的沟通交流;以原退休单位为主,发挥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关注经济困难、生活困难的离退休干部。

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晓教授亲切问候了到场参加座谈会的老教授们,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高度肯定了离退休老干部对我校我院发展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凝聚党员和群众,群策群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在校院发展规划和战略方针制度上多提宝贵意见,将他们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传递给大家,用老干部们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状态影响和激励全体教职工。

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欣宇、工会主席王一民分别讲话,对老干部们表示慰问,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

离退休第十八支部包含了原政管院、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离退休教职工,何长顺、宋世昌、李恩全等老教授们出席了本次座谈会。老教授们对支部以退休前单位进行划分表示欢迎,这样党员之间彼此熟悉、沟通顺畅,方便和原单位进行交流,对于商学院分党委领导对离退休支部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

 

上一条: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加强高校名企联动——记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响应党的号召,促进改革发展——商学院世经所举办学术研讨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