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关怀——记我院代表团军训基地慰问活动

2012-10-27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9月15日上午,我院07级辅导员李琼华老师以及学生会、学委会、新闻中心部分成员乘车赶往长城脚下的军训基地,慰问了正在军训的07届新生。

当日中午新生们刚刚进行完十几公里的徒步训练,疲惫并没有掩盖见到老师学长后的激动心情。慰问团向新生们发放了水果等慰问品,并且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磨练意志,同时嘱咐大家注意身体健康,祝愿大家顺利地完成军训任务。

新生们同老师和师兄师姐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们纷纷表示从陌生到熟悉,从娇嫩到坚强,他们已经在军营中锻炼了自己,把军训当成了一次人生的考验,并且在这次军训中一定会用钢铁般的意志,顽强的毅力,刚强的品质抒写商院人坚韧,刚强,勇攀高峰的志气!

9月20号,新生们将结束所有军事训练返回学校,等待着他们的将是美丽的校园环境和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们期待着他们能把在军队中的优秀作风和光荣传统带回到学校中来,我们更期待着他们在新的起点上抒写出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上一条:情系法大,商经天下——记03级商学院送大四晚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组织招新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