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重温革命历史 感悟初心使命——商学院2019级MBA党支部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2019-12-18  Clicks: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学习贯彻全过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2月17日上午,2019级MBA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合影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同学们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展览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按照历史脉络,通过800多张图片、地图、表格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档案,全景式生动呈现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参观

同学们认真聆听纪念馆工作人员对于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历程的细致讲解,汲取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面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幕幕展现风云变迁的珍贵影像,大家驻足参观,深入了解背后的故事,追忆光辉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实地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历史,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和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奋斗的精神,更加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和肩负的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文/邱碧茹

图/2019级MBA党支部

上一条:商学院2019级MBA党支部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下一条:向榜样学习,做成才表率——2019级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学生骨干参加“时代楷模”报告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