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2019级MBA党支部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2020-03-08  Clicks:

3月4日,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政治思想建设,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号召,商学院2019级MBA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赵蔚然主持,支部书记史清元及全体党员参加了线上理论学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共产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党员干部要在关键时刻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等文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明确了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战中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要求。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部分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赵蔚然表示,应该深刻认识到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严峻形势,作为党员要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支部每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李建旭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配合学校做好这一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支部每位党员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最后,史清元强调学习不分线上线下,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的各项要求,不能放松政治理论学习,在关键时期更要凸显党员的先进性,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文、图/2019级MBA党支部

上一条:“在经历中学习——疫情防控公开课”学习体会分享——记商学院工商管理1602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重温革命历史 感悟初心使命——商学院2019级MBA党支部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