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重温光辉历程,不忘初心使命——商学院19级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10-31  Clicks: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国情怀,2019年10月17日,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同志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通过七个故事带领观众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整部影片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唤醒共同光荣回忆,令观众热泪盈眶。

影片放至结尾,《我和我的祖国》再一次唱响,同学们跟随歌曲旋律,不约而同地挥舞起手中的国旗。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观影活动虽已结束,但是我和祖国的故事仍在继续:我们定会不忘初心,用责任、奉献、拼搏、担当、作为、奋斗、使命,逐梦今朝,圆梦明天!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这些历史瞬间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当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与国同梦”必将让我们的目标更清晰,步履更坚定,在报效祖国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成就人生辉煌!

文、图/19级普研党支部

上一条:牢记使命初心 坚定文化自信——商学院16级国商17级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2018级、2019级双学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