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MBA党支部

2017-10-30  Clicks: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的报告。

商学院党员师生有序观看报告后,感受颇丰,结合实际产生个人理解并激发进一步的思考。现将师生的心得体会在此分享。 

商学院2016MBA党支部闫莉同学谈到:“20171018日上午9:002016MBA党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观看报告的过程中大家都很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共分为十三的部分,会后我们支部进行了讨论,报告中第八条第一点“优先发展教育事业”里面说到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法大就在一流学科发展之列,我们要利用好我们学校的资源,努力学习多方面知识,使自己变成全面的发展型、创新型人才,这样才能顺应快速发展的时代潮流。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异常丰富,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领会透彻的。我们支部在今后,会定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紧密跟随党的步伐,努力前进!” 

 商学院2017MBA党支部毕晨茜同学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我们青年人的发展指明方向,提出要求,身处在新时代的我们有新的机遇和新的使命。我们应当明确自己在社会发展中的角色,承担起青年一代的职责。在学习和生活中,我们要重视提升知识储备和科研能力,为社会创新激发潜能、源源不断地注入新活力;我们要更好地了解社会、融入社会,为中西部发展、城乡区域平衡发展发挥自己的能力;我们要更积极地参与生态保护,从我做起,节约资源、低碳生活,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本科生党支部
下一条: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研究生党支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