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组织2021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

2021-10-11  Clicks:

9月30日上午,依据学校党委要求,商学院党委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206会议室组织了2021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党委书记李欣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欣,党委委员黄立君、胡继晔出席考核会。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立君、工商管理党支部书记郭颖、国商会计党支部书记梁涵、行政党支部书记李琼华参加了述职。述职考核会由李欣宇书记主持。

述职

首先,国商会计党支部书记梁涵、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立君、工商管理党支部书记郭颖和行政党支部书记李琼华依次就本支部上半年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各支部工作各有特色。国商会计党支部将健步走活动与学术研讨结合,开创了“健步聊天下”特色品牌活动;经济学党支部除了继续坚持举办“读书会”活动外,今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造性开展“一人一课讲四史”活动;工商管理党支部将党建工作融入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行政党支部着眼于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读书会,分享读书学习心得。

随后,党委副书记何欣,党委委员黄立君、胡继晔分别对四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最后,党委书记李欣宇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同时表示,学院将为各支部开展工作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党支部建设要切实围绕教师的思想需求、归属需求、发展需求和感情需求开展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发掘出亮点和新意,从而吸引广大教师主动参加支部活动。

在前期各支部党员测评基础上,学院党委对各位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最终,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立君述职考核结果为“优秀”,其他三位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结果均“合格”。

至此,商学院2021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经济学党支部创新开展“四史”学习活动——“一人一课讲‘四史’”之“重温《共产党宣言》中译小史”
下一条:经济学党支部创新开展“四史”学习活动——“一人一课讲‘四史’”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