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经济学党支部创新开展“四史”学习活动——“一人一课讲‘四史’”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

2021-09-29  Clicks:

2021年9月23日上午,经济学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新图书综合楼0506教室举办“一人一课讲‘四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系周敏丹老师主持,经济系副主任黄立君老师领学,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一书。经济学支部的教师党员,部分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专业的硕士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本次学习。

黄立君老师首先向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治国理政理念、实践和成就等,并统计分析了从1921年建党之初至2021年成立100周年之际党员队伍的发展情况。随后,黄老师分别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具有强大领导力执政力、始终保持旺盛生机和活力、为人类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五个方面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党,并鼓励在座的师生党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一人一课讲‘四史’”活动,深化了师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和历史使命的理解,也坚定了大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理想信念。经济学党支部将在本学期持续举办跨支部、跨师生的“一人一课讲‘四史’”活动。

文/经济系:周敏丹

图/经济系:杜函辉、欧文潇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2021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
下一条:商学院工会看望慰问成福蕊老师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