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商学院国商会计支部召开书记述职测评会

2018-07-11  Clicks:

2018年7月4日上午10:00,在科研楼B206会议室,召开国商会计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国商会计支部书记胡明、党员梁建桥、张美玲、高秋明、李伯尧、梁涵、院党委考核小组何欣、黄晓慧、李琼华参加会议。

  629716935024347136

支部书记胡明进行述职,首先他回顾了本支部在18年上半年进行的4次集中理论学习,介绍了支部党员老师的参与程度和学习心得体会方面的交流;其次胡书记就参加学院组织的参观学习活动、本支部组织的重温5.3讲话一周年的主题纪念活动进行介绍;再次,胡明书记介绍了张美玲老师、梁建桥老师、梁涵老师等党员的突出事迹,尤其是张美玲老师捐献会计专业图书室、梁建桥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比赛获奖、梁涵老师和胡明老师利用休息时间给研究生开设专题课程等事迹,凸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胡明书记就“项目育人”谈了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通过项目申请、项目实施、结项等不同阶段活动,实现对研究生组织沟通、科研能力等方面的锻炼和提升,并举例提出本支部在这一方面进行人才培养的尝试。对于本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胡明书记也一一进行总结,并提出改进设想。

与会党员教师对胡明书记细致认真、兢兢业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进行了口头评议并填写测评表上交考核小组。

上一条:凝聚合力谋发展 健强体魄彰活力——国商会计、行政教工支部奥森公园健步走及支部凝聚力建设活动侧记
下一条:“加强师德师风,专注人才培养”——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