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加强师德师风,专注人才培养”——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2018-07-11  Clicks:

2018年7月3日中午12:30,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5会议室,商学院经济学教工支部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会,经济学教工支部党员于平、熊金武、张弛、成福蕊等教师党员、分党委考核小组成员何欣、黄晓慧、李琼华参加述职测评会。

微信图片_20180710091527

黄立君书记首先回顾了18年经济学教师支部在理论学习、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方面进行的工作,着重强调在加强研究生导师师风师德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方面,本支部开展的工作。其次,在发挥支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黄书记就本支部于平老师、熊金武、巫云仙、邓达等党员的突出事迹进行介绍,经济学教师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中心工作相结合,在具体工作岗位上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再次,黄立君书记着重介绍了经济学系和企业史研究所党员教师十一年以来坚持在研究生中开展读书会,带领学生阅读经典的具体做法,18年上半年开展的四次读书会在学生学习、就业和思想上的影响。最后,黄立君书记对于活动报销、发展党员、丰富支部活动形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的建议。

参会党员对黄立君书记的工作从履行岗位职责、承担党建责任、进行规范化建设、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口头评价并填写测评表。

 

上一条: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商学院国商会计支部召开书记述职测评会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各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