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凝聚合力谋发展 健强体魄彰活力——国商会计、行政教工支部奥森公园健步走及支部凝聚力建设活动侧记

2018-10-17  Clicks:

为了激发商学院国商会计支部、行政党支部成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凝心聚力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2018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由商学院国商会计支部发起的“商学院党员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既是商学院党委倡议的“健康每一天,快乐健步走”党员活动品牌的开启式,也是国商会计支部“新老党员凝聚共识”活动的启动式。

此时,天空仍在下着零星的小雨,却并未阻挡住党员们的参与热情,大家克服交通拥堵在活动开启的时点之前,聚齐出发,真正展现了各位党员的组织纪律性。国商会计支部新入职党员何顶,张婷婷,家分别住石景山和丰台,也按时到达,共同展现了年轻党员的活力与激情、强烈的责任感和纪律性。

微信图片_20181019154532

更为可贵的是两位国商会计支部的老党员,王燕祥、张苏彤,他们虽已退休,但是心向组织,看到通知也欣然前来,共同参与,展现老同志们对支部工作的深情厚谊和大力支持。这次活动既有新鲜血液的顺利融入,也是传统气息的不断传承,更是国商会计支部老、中、青三代和谐一致的共识展现。

微信图片_20181019145627

行政教工支部十三名党员参加了活动,经济学支部也有三位老师参加了活动,最终汇集成一个三十四人的队伍,由院长刘纪鹏教授带领开启了五公里的健走行程。这是商学院党委树立的品牌效应的体现,也是商学院全体党员共识的展现。王晓明老师,不仅远道而来参与,也还以病痛之身,走完了全程。真正展现了党群关系的良好与和谐。

649974301167694851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也得到了院领导班子,特别是刘纪鹏院长、李欣宇书记、杨杰副院长、何欣副书记以及院工会主席张毅来的大力支持。刘院长、张主席不仅亲临,而且全程参与,更是体现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展现了全院上下团结一致的良好氛围、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状态。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不同支部开展了以“凝心聚力”为题的基层支部凝聚力建设座谈。支部成员结合理论学习、健步走等近期开展的支部活动各抒己见,畅谈了对支部工作的建议,各支部书记对座谈会中党员们的建议进行了汇集,表示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将会进一步广泛吸纳建议,提升工作质量。


 

上一条:加强遵纪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记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商学院国商会计支部召开书记述职测评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