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领导深入国际商务党支部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

2009-03-31  Clicks:

2009330日下午,商学院院长孙选中、党总支副书记李欣宇来到国际商务党支部,对该党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调研,目的是要认真听取国际商务党支部在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相关理论之后对学科、研究所、学院发展以及院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国际商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教师列席了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纷纷根据自身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与理解,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与建议。老师们认为在当前的改革开放情况下,进行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与实践是极其必要的。有的老师谈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一直是我党的“优良作风”,我们在工作中还应该继续坚持和发扬这些优良作风。有的老师谈了对“和谐”的理解,指出要“和而不同”,因为“同则不继”,所以要有差异。在我校要走多科性大学的大背景下,不能够仅仅以法学的培养目标、法学的教师、学生以及教学科研标准统一要求其他专业与学科。还有的老师就学生培养的过程监督以及基层组织对新教师的业务指导与帮助问题,谈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          

本次调研活动,与会老师思想解放,积极献言献策,为学院领导找准学院发展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提供了良好的参考。

 

上一条:商学院领导积极参加工商专业教师支部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学习,并与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与交谈,进一步务实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南宫村及抗日战争纪念馆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