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领导积极参加工商专业教师支部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学习,并与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与交谈,进一步务实开展调研活动

2009-04-03  Clicks:

200942日,商学院领导孙选中、李欣宇、李晓老师来到学院路图书馆会议室,与工商管理党支部的全体老师一起,学习了科学发展观的一些论著,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调研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书芬老师主持会议。在理论学习部分中,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观》中的部分内容,加深了对科学发展观理论的进一步理解,增强了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与积极性。

在自由讨论部分,广大老师结合自身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结合工作实际、学院实际以及学校实际,纷纷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与意见。有的老师认为,科学发展观理论对党的三代领导人有关科学发展的思想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与系统观相一致,很好地提炼出了我们国家的指导思想,说明我们国家很注重实事求是,是求真务实的,国家应该很有希望!一些老师就学校层面上的工作谈了自己的一些感想与看法,不仅涉及到学校科学发展的指导思想、尤其是主要领导的指导思想以及学校管理上的民主、人性、人文化思想等宏观问题,而且也针对性的指出了我校教师与学生、学校三者间的关系、教师职称评比与待遇、教师科研的评价、法学以外学科学生的培养特色、实践课在学生培养中的权重、学生的学习态度等具体的问题。但是,对于学校的未来发展,老师们大都表示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能力和学校的前景充满信心与期待。另外,老师们又重点讨论了本科学生的毕业论文问题。

最后,联系工商支部的学院领导李晓老师作了简要总结,其认为这次会议气氛严肃,思想交锋多,对于摸清学院问题与进一步的整改有着很好的参考作用。

 

上一条:商学院领导深入行政党支部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
下一条:商学院领导深入国际商务党支部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