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找准问题、明确方向、科学发展——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09-05-06  Clicks:

200955日上午,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本支部的院领导马丽娜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王雁异老师主持。

王老师首先介绍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的主要任务和内容,明确了此阶段的学习重点和形式,并指出,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的学习,主要任务是“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方向”,突出“问诊式”的特点,广泛征求意见,学习实践的目的在于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行政党支部的各位老师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

有的老师就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就业指导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增加专门的就业经费等建议,以进一步促进就业。有的老师谈到应该加强对工商管理双学士的管理。有的老师指出教师之间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效果差别较大,建议学院设立相应的制度,促进教师进一步规范自己的教学活动。还有的老师针对加强和改善研究生的管理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突出了“问诊式”的特点,大家集思广益,针对自身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此阶段的科学发展观学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接下来的学习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冯世勇到商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深化学习科学发展观理论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