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深化学习科学发展观理论

2009-04-28  Clicks:

校党委要求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第二阶段要继续搞好科学发展观理论深化学习,为积极响应校党委的这一部署,2009427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学院路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科学发展观理论专题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欣宇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石书记关于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动员报告,重点讨论了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部署与要求,对照分析了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的总体推进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学院应认真对待、精心部署、严格执行好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会议围绕科学发展观理论的学习,中心组成员积极发言,开诚布公的讨论了个人在主观世界与客观世界的改造中、学院在科学发展的各项推进中所存在的种种问题,与会人员的发言始终坚持了将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学习与学院科学发展的客观实践进行紧密的结合,使得本次的理论学习积极而富有实效。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科学发展观理论的认识,有利于学院领导班子理清思路,统一思想,真正谋划好学院的科学发展。

上一条:找准问题、明确方向、科学发展——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商学院领导深入经济学党支部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