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领导深入行政党支部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

2009-04-03  Clicks:

200942日上午九点,院领导孙选中、李欣宇、马丽娜老师来到行政党支部,参与行政党支部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会议,目的是要认真听取行政党支部在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相关理论之后对学院的行政工作、学生工作、学院发展以及院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非党员教师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王雁异老师主持,王老师首先引领大家学习了科学发展观的基本理论,引导大家深入理解体会科学发展观的内涵。接着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纷纷根据自身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与理解,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与建议。          

有的老师谈到了应充分利用好学院的专业资源,加强行政能力培训,以提升行政人员的专业素养,提高行政工作效率。有的老师针对学院的办公资源利用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以实现资源的有效利用。有的老师谈到行政人员要做好工作,也需要实现个人的可持续发展,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以适应不断复杂化和专业化的工作要求,因而希望学院能加强行政人员的学习交流及专业培训,但更重要的是发挥个人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有的老师还谈到,各位行政人员既是工作责任的承担者,也是学院文化的传播者和学院形象的塑造者,所以大家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修养,提高自己参与工作的主动性,才能不断扩大自己的发展空间。          

孙院长最后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院教辅、学工这支队伍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指出每个人的工作都是学院工作的重要部分,而且每个人都有很好的工作作风,都从自身找原因,希望提升自己,所以学院应当提供条件,满足大家的要求,将极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          

整个支部会议期间,各位老师踊跃发言,献言献策。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商学院领导深入经济学党支部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
下一条:商学院领导积极参加工商专业教师支部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学习,并与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与交谈,进一步务实开展调研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