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20  Clicks: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商学院分党委党委组织党员师生集体观看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827415513091794452 

聆听过习近平总书记到讲话之后,现场师生深受鼓舞,谈感想,说体会,热议声不绝于耳,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寄语盛会,展望国家的美好前景。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听完报告后说: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和信仰。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的一件盛事,也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加强高校的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抓好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学生管理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努力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作出应有贡献。

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立君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对国家过去五年的成绩和历史变革有了全面了解,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和基本方略,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充分感受到自身的压力和责任重大。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必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为更好培养德才兼备、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贡献!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党员李琼华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作为学工老师,要学在前、学得深、学得透,领会精神实质,正确及时地向学生传递党的声音。要不断增强和坚持‘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发挥辅导员和党员的双重模范作用。”

商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二学位党支部党员们纷纷发表观后感想。张高宇同学说:习主席强调如今我国的社会矛盾已经转化,不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而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启示这我们要转变思路,重新对发展思想予以新的认识,努力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周薇同学说:习主席的讲话深入描绘了我国社会的发展变化,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名党员,我为祖国在党的带领下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胡玥同学说:听了习主席的报告,更加明晰了我的前进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我会将信念转化为动力,用自己的努力为国家献力,为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奋斗!

商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钟玲玲同学说:“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们了解到过去几年我们国家、社会的努力和进步,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了中华民族复兴前进的道路。也让我们认识到,党领导人民实现共同富裕、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遇到的艰难困苦。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商学院2015级本科党支部龙亚宁同学说:“党的十九大向我们青年学生发出了召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学习与探索中努力创新,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奉献青春、回报社会。”项上同学说:“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以及党员,我有十分深刻的感想,过去的五年内,无论是“老虎苍蝇一把抓”的反腐活动,还是“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我们都可以体会到新中国崛起的脚步。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和基本方略。报告中提出的在过去的五年里的变化都是我们深刻体会到的,其中基本矛盾的改变也深刻的体现了如今社会的主要问题。作为京城的一名现代大学生,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也深刻的体会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应当紧紧跟随党的脚步,赴汤蹈火,砥砺前行,无论是身边小事还是面临的重大抉择,都要以坚定的信心和勇气走下去。”

商学院2014级工商管理党支部张瑶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感受到我们国家的制度、文化、道路自信,让我们邂逅了一个充满朝气与无限发展潜力的有梦的中国!作为现代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塑造自己,储备知识,锻炼能力,准备未来为实现“中国梦”的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工商管理党支部
下一条: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