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09-15  Clicks:

914日,商学院分党委全体党员大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D202教室召开,本次大会任务是选举产生商学院出席中共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由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欣宇主持。

 

图一:大会主持人李欣宇书记宣布大会开始

92日以来,按照《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的要求,经过“三上三下”反复酝酿,分党委提出了党代表初步人选名单,经学校党委批准,最终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11人。

     

图二:总监票人柴小青教授主持大会选举

     

图三: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25人,实际到会108人,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大会有效。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计票人员名单。在总监票人柴小青教授的主持下,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大会代表9人。总监票人宣读了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宣读了当选代表名单。

在选举计票期间,到会党员观看了53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政法大的新闻视频。

     

图四:李欣宇书记进行大会总结

在党员大会中,分党委书记李欣宇强调这次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推荐提名工作,使党内民主、民主集中制在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中落实到实处。分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在本学期认真落实完成好校内各种党组织活动,同时还要走出去,在社会责任和公益上做出自己的贡献。李欣宇书记向全院党员发出“党员先进性一件事儿”的倡议,倡导全体师生党员们从自我做起,提高党员党性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商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扩展历史视野,培养民族自信——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国家博物馆参观纪实

Close